楚汉论坛_湖北武汉生活网

老房子或二手房翻新墙面脱砂,抹灰砂浆墙面掉砂-治沙灵...

2019-11-18 10:19:48 72 0

[复制链接]
治沙灵 发表于 2019-11-18 10:19:48 |阅读模式

治沙灵 楼主

2019-11-18 10:19:48

老房子或二手房翻新墙面脱砂,抹灰砂浆墙面掉砂-治沙灵使用方法
经历过老房翻新的都知道,其实说到底,老房翻新无非就是水电线改造、墙面翻新、吊顶处理、地板翻新、门窗翻新这些基础工程,另外的就是处理一些旧家电旧家具啥的!咱的原则是能用则改造一下继续用,毕竟处了这么久,难免日久生情的嘛!不能用的就只能扔啊。至于二手房翻新,主要还得看购房者如何对待自己的生活要求了。
QQ图片20180830142140.jpg
事先也考虑到了种种情况,可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啊,只有到装修的时候,你才知道什么叫麻烦不断、辛苦万分!然而,作为老房子翻新,墙面翻新粉刷才是主角,墙壁是整个房屋面积最多的大项,如果墙面有什么问题,会在第一时间反馈给你。比如多数旧墙翻新后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:墙面翻新之前并没看出有什么问题,可是翻新后使用不久,墙面反而出现了空鼓、脱层、开裂脱皮的问题,这是什么原因呢?
QQ图片20180830142211.jpg
今天 小编就先从墙面翻新的方面入手。
其实出现这些问题常见因素有以下几个方面原因:
其一,首先考虑墙壁基础结实不结实?基层不结实的表现就是水泥抹沙墙容易脱砂,就会导致后面装修的腻子层鼓包、脱层、开裂什么的。水泥墙脱沙还会导致厨卫间的墙砖粘贴不牢,虽然装修师傅会用一些传统的方法,比如刷胶水界面剂固化胶什么的来修复墙面脱沙问题。实际上用过的都知道这些方法都是临时解决一下问题而已,是无法治本的,因为胶水界面剂的主要功能不是干这活的。其实修复抹砂墙面脱沙和防老化这种问题,是有这种专用材料治沙灵的。有的人看到这里可能会有疑问,若是墙面脱沙,为什么原来的旧墙面没出问题,而翻新后反而出了问题了呢?其实这一是跟原来的墙面老化有关,就像有的东西,没到临界点,不会有问题,一但到了某个临界点,问题就出现了一个道理。再者,新墙面粉刷时,不会铲墙,对原始墙体表面没有任何破坏,由于是新墙,再怎么也有个使用寿命…….要分析清楚这个问题又需要单独写一篇文章才说得清楚,不是本文重点,小编下次的文章再告诉大家吧。
其二,考虑墙面是否有渗水或受潮的经历(如外墙防水是否有损坏、家里管道是否渗水等等)解决这类问题,首先要找出并杜绝渗水来源,然后可在刮腻子前涂刷有一定防水防潮功能的界面剂(这才是界面剂之类的主要功能)。
其三,考虑翻新工艺是否彻底,如原旧腻子层是否铲除清理干净,是否从腻子层翻新?有的朋友为了节约那一点小钱或时间,直接只翻新了墙面漆(只在原基础上粉刷乳胶漆之类)因旧漆与新漆之间粘接度差,从而导致脱皮。当然解决这类问题,小编建议翻新最好还是从腻子层开始。

墙掉沙、脱沙、起砂,用治沙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

用户组 : 新手上路
邮   箱 :[email protected]
手   机 :VIP用户可查看[申请]
Q   Q 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性   别 : 就不告诉你
个人介绍 :未填写

主题12

帖子12

积分66

  • 细胞免疫疗法为晚期“

    细胞免疫疗法是继手术、放疗、化疗、靶向药物联合

  • 爸妈悄悄说:人到老年

    人到老年,身体机能慢慢下降,愈发觉得“力”不从

  • 干细胞移植治疗男性前

    近年来,随着干细胞技术快速发展,因其在快速增殖

  • 澳洲留学多年未毕业回

    澳洲留学多年未毕业回国怎么发展? 留学本是对自

  • 发布新帖
  • 在线客服
  • 微信
  • 客户端
  • 返回顶部